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狂吻王凯 王凯和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发布时间:2019-03-28 17:13:30   来源: 网络    

 由陈乔恩、王凯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剧情里面有众多陈乔恩狂吻王凯的镜头,简直就是一言不合就吻热虐单身狗,而王凯在剧中也沦为弱受遭总攻陈乔恩教主蹂躏吃尽豆腐,剧中陈乔恩跟王凯的接吻桥段是数不胜数,尤其引发粉丝们期待。

陈乔恩狂吻王凯

陈乔恩狂吻王凯

陈乔恩狂吻王凯尺度爆表,陈乔恩随时随地索吻的撩男友技能让人分分钟跪服啊!陈乔恩绝对是人生赢家,这边跟王凯合作《放弃我,抓紧我》,另一边则跟明台大哥靳东合拍《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让粉丝们羡慕不已啊!

陈乔恩狂吻王凯

陈乔恩、王凯主演的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二人在剧中饰演情侣,从早前曝光的剧本看来,该剧台词甜腻、互动甜蜜,看来又是一部虐汪大作。果然,一组该剧的剧照曝光,王凯、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终于亲上了,粉丝大呼甜腻那么很多网友想知道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与王凯大尺度吻戏什么时候播出?在第几集呢?

 

 

从曝光的场景看来,当天王凯、陈乔恩走在大街上,王凯西装革履,陈乔恩则披肩长发搭配黑色风衣,两人又潮又美,一边说一边走,两人就在路边的法国梧桐树下,亲密拥吻起来,从场景看来,周围不少人围观,但两人还是演得很投入。致于王凯陈乔恩吻戏激情戏在第几集?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

陈乔恩狂吻王凯

陈乔恩狂吻王凯

厉薇薇陈亦度最后有在一起?

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厉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未婚夫霍骁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厉薇薇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薇薇和陈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爱与沟通,在斗气和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陈亦度误会薇薇和霍骁的关系,最终和她分手。30岁的厉薇薇决定改变现状,她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和对手冰释前嫌,不但找回了爱情,也重拾了初心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