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彬彬前妻黄美玲为什么离婚 因为严重婆媳关系?

发布时间:2019-04-01 14:53:42   来源: 网络    

 近日,小彬彬(温兆宇)证实和二婚妻子陈弈君(小君)离婚,萌萌彬监护权归女方。而这次也是小彬彬第二次离婚了,此前他曾和黄美玲有过一段婚姻并生下儿子小小彬和迷你彬,那么,小彬彬前妻黄美玲为什么离婚呢?

小彬彬前妻黄美玲现状如何 小彬彬黄美玲为什么离婚原因揭秘

以童星起家的小彬彬温兆宇感情生活堪比本土偶像剧般精彩,当初他和前妻黄美玲闹婚变,黄美玲离家出走2个半月,后来温兆宇证实,老婆认为无法继续生活故提出离婚,3年多的婚姻破碎。2个儿子监护权归小彬彬所有,黄美玲则负担小孩部分的教育费。

小彬彬2003年与第一任妻子黄美玲结婚,结婚不过4年就出现危机,黄美玲埋怨小彬彬只顾打电动,冷落母子。接着更因为小彬彬在节目上公开爆她有产后忧郁症,让黄美玲气到在下节目后带着2个儿子小小彬与迷你彬离家出走2个月,并在2007年离婚。

而这次,小彬彬和陈弈君离婚也是如出一辙,从去年8月开始便不断传出婚变消息,后来更是闹出家暴传闻令人震惊,妻子陈弈君也同样离家,虽然期间有复合迹象,但小彬彬却再陷婚内劈腿风波,覆辙一年后二人最终离婚收场。有报道称,小彬彬和陈弈君或因对孩子教养观念不同以及严重婆媳关系问题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