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娱乐圈cp情侣排名 娱乐圈明星情侣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01 15:15:38   来源: 网络    

 8月8日,马思纯欧豪分手的消息引爆娱乐圈,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今年是娱乐圈情侣分手季吗?回顾过去的几个月,井柏然倪妮分手、詹雯婷陆明分手、阚清子纪凌尘分手、山寺宏一田中理惠离婚……不说了,太虐心,下面我们来说点不虐心的——2018年新公开的明星情侣。

娱乐圈明星情侣有很多,比如黄晓明angelababy、鹿晗关晓彤、陈赫张子萱、沙溢胡可、范冰冰李晨、佟大为关悦、周杰伦昆凌、邓超孙俪、文章马伊琍、霍建华林心如、王宁刘纯燕、宋慧乔宋仲基、罗晋唐嫣、刘恺威杨幂、张杰谢娜等等等等。

那么,在2018年新公开的明星情侣有哪些呢?

詹雯婷陆明

飞儿乐团主唱詹雯婷和路明在今年2月初公开恋情,据说是相识三天后便火速擦出爱火,然而没过多久,詹雯婷路明便宣告分手。

韩庚卢靖姗

韩庚和卢靖姗在2018年2月9日公布恋情。2月9日是韩庚的生日,两人选择了在这一天高调示爱,韩庚更新微博写道“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并艾特卢靖姗微博。紧接着,卢靖姗转发这条微博写道“你好,我的男孩。”同时也艾特了韩庚。

朴信惠和崔泰俊

朴信惠和崔泰俊在2018年3月7日公布恋情。两人的经纪公司在7日中午做出回应,表示:朴信惠和崔泰俊在去年年末从亲近的朋友关系发展成相互依靠的恋人关系。

裴秀智和李栋旭

裴秀智和李栋旭在2018年3月9日公布恋情。裴秀智长相清秀甜美,有国民初恋的称号,李栋旭一表人才,两人有没有很般配?

景甜张继科

景甜张继科在今年3月28日公开恋情,曾轰动一时,乒坛小王子终结了景甜“绯闻绝缘体”的称号。

马丽许文赫

今年4月,马丽在微博上晒出她和她老公许文赫的结婚照,公开恋情。

娄艺潇李川

早在15年就不时被传绯闻,不过俩人一直没回应,直到今年李川生日时娄艺潇公开为他庆生,恋情方公开。

金泫雅金晓钟

8月2日晚,金泫雅金晓钟公开恋情,并透过新闻社表示已交往两年。

张馨予何捷

8月5日上午,张馨予发微博宣布结婚并晒出婚纱照,据悉,张馨予老公何捷是一位现役军官,二人今年年初开始交往。张馨予称,嫁给他,嫁给爱情。

当然,除了这些明星情侣在今年公开恋情之外,还有不少明星曝出恋情,比如何洁刁磊、李会泽徐穗珍、张睿恩YUTO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