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智霖写的情书 网友纷纷被感动了

发布时间:2019-04-06 21:42:30   来源: 网络    

 张智霖写的情书

张智霖和袁咏仪相恋多年,很多人都知道两人的爱情故事。《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还在持续更新中,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了张嘉倪再为买超读诗,袁咏仪看她,貌似听得很认真,在妻子团旅行的时候,遇到街边一个诗人,分别给妻子团成员们几个关键词,就可以得到一首写给各自丈夫的诗。

张智霖的情书是用其一生去写,是在平凡的日日夜夜里,是在生活的酸甜苦辣里,是在他们一次次见证生老病死的日子里,是在他们孕育新的生命里,是在一个个平凡的又与众不同的在一起的日子里。张智霖用文字写出了一生的用行动来证明的情书,而袁咏仪是那个愿意花一世去细读的唯一的收书人。

张智霖的情书

如果爱能在一个节目上简简单单写封情书,

就能把多年的感情一倾入注,

那世事都会变得简单许多许多。

亲爱的,如果爱真的能凭三言两语,

又或是呼天抢地说我爱你就能证明痴心一片,

那这种方式的爱,我们都不懂。

那我们的爱是什么呢?

是日与夜之中,

是温馨与吵架之中,

是玩乐与生病之中,

是迷失与成功之中,

是孕育与逝去之中,

爱,是生与死之中。

所以,如果真是要我写一封情书给你的话,

我会用一生去写,而你,也请花一世去细读。

张智霖袁咏仪

1992年,袁咏仪接拍电影《边城浪子》,到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同片演员张智霖,但两年后才正式公开恋爱关系。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直到2015年才在某节目中补拍了婚纱照,同时张智霖还向妻子表白。2006年,袁咏仪为张智霖生下儿子张慕童,张智霖还写了一首歌给儿子。用儿子的照片制成一个MV,里面有他抱着儿子玩电动游戏的美好回忆。

网友看完表示,真的很感动,还上了热搜,还很羡慕两人的爱情,小编也是,尤其几句话真的很戳心窝,亲爱的如果爱能在一个节目上简简单单写封情书.......等,张智霖真的很浪漫。张智霖真的是个帅气宠溺又会说情话的男人啊。是爱情没错了!袁咏仪在节目中听到丈夫的深情告白后,也是纷纷被感动了,两人也是很自然的拥抱在了一起,袁咏仪也是自豪的表示:这就是我老公网友们都十分羡慕,现场的观众也是被张智霖这段深情的告白所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