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程晓玥妈妈病逝 程晓玥和郑恺很遗憾没走到一起

发布时间:2019-04-11 13:42:10   来源: 网络    

 程晓玥妈妈突然离世让人不敢相信,之前程晓玥带着妈妈上节目,那时候观众都觉得程晓玥的妈妈真的很有气质,比女儿还要漂亮。可是现在突然听到程晓玥妈妈病逝,而且还是带着遗憾离开的,她之前催促女儿和郑恺赶紧结婚,或许那时候希望看到女儿穿上婚纱漂亮的样子,最后程晓玥和郑恺分手了,这个遗憾到去世都没有实现。

程晓玥妈妈病逝

在节目上,程晓玥妈妈郭敬红出生名门,是一位天之骄女,由于年轻时长得太漂亮了,所以很多导演都上门找她拍戏,最后她还是选择去法国留学,回国后到迪欧大中华区工作,一步一步爬上了副总裁的位置,郭敬红确实是一个女强人。可惜的是,郭敬红因为病情复发病逝了,很多网友都觉得惋惜。

程晓玥

其实程晓玥的妈妈很早之前就已经知道生病了,也动过手术,本来以为不会复发的,结果还是逃不过复发,最后离开人世。而程晓玥最近的微博是关于孝顺父母的,也许是侧面回应愧对妈妈,没有经常陪伴在身边。程晓玥妈妈很看好郑恺,可惜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程晓玥妈妈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觉得很遗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