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杨真真宋哲事件 杨真真宋哲师生恋聊天记录

发布时间:2019-04-12 20:34:22   来源: 网络    

   杨真真宋哲是抖音的一对甜蜜小情侣(额,至少大家以前是这么认为的),杨真真的身份是高中生,宋哲是他的老师(师生恋这个梗铺垫的好)。遇见宋哲后,杨真真一点一点改变,由原先的叛逆女孩儿,变得活泼开朗起来(韩剧流)。抖音粉宋哲杨真真的很多,粉丝希望杨真真好好高考,大学的时候,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杨真真宋哲师生恋真的吗

  日前,网曝杨真真宋哲假甜蜜真炒作,宋哲不是老师,杨真真也不是学生,而是一名微商,他们上演浪漫大戏,只是想给微商产品做宣传。杨真真宋哲师生恋真的吗,掀起激烈讨论,有相信杨真真宋哲的,有摇摆不定的,还有进一步揭露真相的。是的,没有错,就是揭露真相。调查结果证明,杨真真宋哲的确不是情侣,他们是在宣传微商产品。

杨真真宋哲师生恋真的吗

  杨真真真名杨文依,微商圈的资深人士(呵呵,编的故事能当长篇小说了,能不资深嘛,入坑她校园恋的可不止一两个)。她发出的所谓宋哲的照片,上边的男人不是宋哲,而是她交往三年的男朋友。杨真真宋哲的假恋情暴露,杨真真抖音肯定是混不下去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感觉自己受骗的抖音用户不会允许杨真真继续蹦跶。

杨真真宋哲师生恋真的吗

  大学的时候,学生们可以自由恋爱,学校不反对年轻人交往。可是,高中大不相同。正常情况下,按照学校的规定,老师不能和学生谈恋爱,违反规定将遭到开除处理。宋哲老师爱上杨真真,他们还在抖音秀恩爱,如果是真的,宋哲早就失业了。粉丝们相信宋哲杨真真的恋情,一定程度上是喜欢坏女孩变好这个设定,盲目入坑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