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蒋欣关系好吗 王凯蒋欣结婚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4-13 21:49:21   来源: 网络    

  《欢乐颂》贴近真实生活,王凯王子文的表演打动人心,被组成官配CP。作为王子文戏内戏外的好姐妹,蒋欣狠心“拆散”王子文王凯,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与王凯的贴脸照,调侃王凯爱的人是她。脑洞比较大的观众,根据现有的线索,自行脑补出好几场夺爱大戏。王凯、王子文、蒋欣真实相处模式,引起大范围讨论。

  王凯蒋欣都是对艺术有追求的人

王凯回应与蒋欣的绯闻

  王子文

  王凯认识王子文,比认识蒋欣早,三个人的友情,始于他们默默无闻的时候。王凯王子文合作的第一部影视剧叫《寒秋》。王凯蒋欣一同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叫《女人的天空》。

  王凯和蒋欣的共同点更多,都执着的追求艺术,不害怕失败。蒋欣以童星身份被大众知晓,很早就带着爸妈去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王凯本来是新华书店的员工,潜力受到业内前辈肯定后,毅然放下稳定的生活,报考艺术院校。

  王凯谈蒋欣爆猛料

王凯回应与蒋欣的绯闻

  王凯蒋欣

  日前,王凯出席活动,遭到大批媒体包围,某记者直白询问王凯,是否正在和蒋欣恋爱。通常来讲,遇到此类问题,无论明星和绯闻对象有没有情况,都会声称和对方是朋友。王凯没有按常规套路出牌,他告诉记者一切看缘分。

  王凯蒋欣是情侣,一时间传的有鼻子有眼。另一位当事人蒋欣,目前没有给出回应。

  刘涛主持王凯蒋欣在一起

王凯回应与蒋欣的绯闻

  刘涛

  蒋欣的好闺蜜刘涛,一直期望蒋欣找到真名天子,结束单身生活,她和王凯有过接触,对王凯的印象极佳,非常赞同王凯蒋欣走到一起。

  知情人士爆料,目前,王凯蒋欣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各自忙于工作,除开逢年过节送上祝福外,互动的时间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