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凯参加程晓玥母亲葬礼 被赞有情有义的好男人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7:28   来源: 网络    

 郑恺参加程晓玥母亲的葬礼的消息被爆出来,就迎来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表示郑凯真的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虽然两个人分手了,但是还不至于成为陌路人。但是有人去世总是一件让人觉得十分悲痛的事情。

郑凯参加程晓玥母亲葬礼zwj;

其实早在4月7日时,程晓玥的母亲的好朋友就爆出了程晓玥的母亲因病去世的消息,在当时很多人表示很震惊,因为在之前程晓玥的母亲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还是一个十分好的状态,并且看上去十分得年轻。但是如果你细心查看程晓玥的微博,你会发现,其实在很早之前程晓玥的母亲就已经出现了身体很不好的情况。

郑凯参加程晓玥母亲葬礼

在近日,关于程晓玥母亲去世的消息在程晓玥的经纪人那里也得到了证实。在近日举行的程晓玥的母亲的葬礼,程晓玥的郑凯也是出现在现场,毕竟两个人当时也是见过家长,最后没能够走到一起也是很遗憾。郑凯能参加这次战力也是说明了郑凯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