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适合大脸的新发型 温暖的日系小姐姐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2:15   来源: 网络    

 适合脸大妹子的齐脸内扣短发

脸大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痛,特别是上镜的时候就会很明显,这时候明星和路人的区别立刻就出来了,没有明星天生的好条件,那就只能换了发型来改善一下了,脸大的妹子特别适合留短发呢,特别是齐脸内扣短发,下面及款就是不错的参考。

1、大脸女生适合的内扣短发,发尾C字卷是秘诀之一,发尾内扣超级能修饰脸型,帮你实现小脸效果,搭配网红八字刘海属于30+女性也适合的一款轻熟女系短发,遮住脸颊和额头,视觉上缩小脸型,女生脸大额头高都可以试试这款短发,长度在下巴和锁骨之间成熟不失妩媚。

2、同样是外翘八字刘海+C字弯,这款短发要更清爽一点,发尾的弯更整齐一点,整个发型看起来更简约,适合头发少的女生留,a字形短发造型让大圆脸也能实现V脸效果,超级显瘦,上镜效果也更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