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夏季腿粗适合什么半身裙搭配

发布时间:2019-04-15 13:57:46   来源: 网络    

 腿粗适合什么半身裙

大腿粗首选A字裙,小腿粗选长裙,又胖腿又粗,选直筒裙,比例好的腿粗选半身长裙。

——【单纯腿粗】

适合半身裙:半身长裙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腿粗,但上半身的身材也还算可以的,那么只要选择半身长裙就可以,穿上这种长度的裙子,轻松就可以将腿粗的问题遮掩了,不仅显瘦还很美!

——【腿粗、屁股大】

适合半身裙:a字半身裙、半身长裙

很多妹纸不仅仅是腿粗,而且屁股还打,所以经常穿半身裙都很为难,当然了,如果你穿的是包臀裙、鱼尾裙之类的半身裙,那么肯定会显得下半身会很胖了,但如果你选对裙子款式就不会,例如a字半身裙,垂坠感较好一些的半身长裙,也可以利用衬衫之类的,系在腰间将其打个结,这样就能遮掩住臀部的肉肉了,视觉上也会有显瘦的效果。

——【大腿粗】

适合半身裙:宽松a字半身裙、中长半身裙

腿粗适合什么半身裙呢?如果你只是大腿粗,小腿不粗的话,那么一定要记得不要选择过于修身的裙子,宽松一些的a字半身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轻松遮掩住大腿,只露出纤细的小腿,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瘦。

——【小腿粗】

适合半身裙:半身长裙、及踝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