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子峰为什么报复吴昕 李子峰吴昕张天爱关系

发布时间:2019-04-17 17:44:40   来源: 网络    

   微博账号水瓶座的他她晒出大量与吴昕的亲密照片,吴昕逐一转发,大有要公开恋情的架势。照片中,吴昕留着干练短发,墨镜配上甜美的笑容,给人邻家小妹的即视感。搂着她的男子微微嘟着嘴唇,两人的姿态十分亲密。就在小伙伴以为吴昕要宣布恋情的时候,吴昕通过好友紧急公关,她只是账号被盗,遭到极品前任的报复。

吴昕李子峰张天爱渊源

  吴昕

  原来,吴昕不是在恋爱中,而是已经分手,小伙伴们纷纷查找晒照男子的资料。别说,还真的有神人发现蛛丝马迹,该网友扒出晒照男子是某个公司的小艺人,分手后他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竟然自己把两人的恋情抖出来。此外,网友还透露,吴昕的极品前任不止一个,除开晒照男子外,李子峰也是渣男典型。可怜的李子峰无辜躺枪。

吴昕李子峰张天爱渊源

  李子峰

  李子峰录制《快乐大本营》,何炅爆料他是吴昕的前男友,吴昕没有否认,反而羞涩点头,他们之间氛围和谐,根本不像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假设李子峰真的是渣男,吴昕的反应肯定大相径庭,哪怕不当场翻脸,也不会对李子峰太热情。更何况他们身边站的人是何炅,《快乐大本营》的正义使者,李子峰对不起吴昕,何炅早就开骂了。

吴昕李子峰张天爱渊源

  张天爱

  转战影视圈子以来,李子峰的八卦传的并不多,唯一承认的女朋友是吴昕,绯闻女友只有一个张天爱。几年前,默默无闻的张天爱凭借着小成本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飞冲天,起初在各种场合与剧中的男主角撒糖。张天爱李子峰亲密合照意外曝光,媒体指出张天爱李子峰已经互相见过家长。张天爱李子峰回应的时候态度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