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心颖照片被遮脸 勾引有妇之夫被神吐槽

发布时间:2019-04-20 22:11:51   来源: 网络    

 黄心颖照片被遮脸

受出轨事件影响,许志安和黄心颖的工作受到严重的影响,而多数商家更是直接将有黄心颖脸的广告遮住。4月19日,黄心颖代言的隐形眼镜已经用实际行动表明了态度,很多商家怕自己的生意被黄新颖影响,于是采取了自行处理,非常简单粗暴的用白纸把黄心颖的脸遮了起来,黄心颖惨变“无脸女”,有网友奉献神吐槽:本来就无脸!要脸的话谁会背着男朋友勾引有妇之夫?

另一家店铺就是很直接的将店里的调味料写上名字。有一家许志安和黄心颖曾经吃过的饭店,推出一道菜“油炸许志安”,调料用的“蒜泥”,有网友提议应改“烂泥”,“烂泥”是徐志安曾经唱过的一首歌。

除了商家的抵制,还有商家因为心疼马国明而给店铺里面放优惠,有网友给马国明贴上了“最专一男人”的标签,有服装商家称姓马或名字为“国明”的顾客均会享受打折待遇,打折力度很大。甚至如果有顾客叫“马国明”,所有服装打5折。

据悉许志安已经暂停所有工作事宜,这包括下半年的演唱会。根据其经纪人黄柏高透露的信息,损失达到2300万港币,而这还不包括对承办商的违约金。黄心颖方面被传是全面封杀,在TVB主演的喜剧《坚离地爱坚离地》本计划下月播出,由于此事的影响也被电视台砍掉播出计划,这则电视剧在未来几年内算是收不回成本了,而与她合作的新老演员也缺少了一次走红的机会。另外她为某港剧演唱的主题曲也遭到消音,从歌曲变成了纯音乐。

许志安出轨事件

两人在车内激吻的画面已经是实锤了,但是许志安在发布会上说,自己当时是喝醉了,疑似是将过错推到了酒后乱性。许志安当天开记者会承认。事后,许志安的妻子郑秀文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但其社交网站专页将封面图片变成黑色一片,郑秀文的经纪人也将社交网站头像改成黑色。在视频没有被曝之前,郑秀文还是一直被蒙在鼓里,一点都不知情。在许志安与黄心颖视频被曝之前,郑秀文还在自己社交上连发5贴,如今看来,有些话语真的是一语成谶。随后郑秀文也是在微博发文表示原谅许志安的行为,自己会很好的维护这个家。

两人除了接吻,握手外,还有一些更进一步的身体接触。整个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亲吻了至少20次,其中有一次时间长达一分多钟。尽管这期间,90%的时间是黄心颖主动,但已经和郑秀文结婚、是有妇之夫的许志安,也没有表示过拒绝,还非常享受和投入,这也激发了黄心颖的热情和欲望。

郑秀文是香港知名歌手、演员。她与许志安相识已有近30年,期间曾多次合作,包括对唱情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等。此外,二人在此期间也曾传出过恋爱、分手、复合的消息,最终于2013年结婚。受事情风波影响,许志安的工作受到了影响,而黄心颖也是被封杀了,现在双方的处境还是很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