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与程晓玥分手原因 酒吧认识一拍即合就恋爱

发布时间:2019-04-21 11:18:08   来源: 网络    

 郑恺凭借着《奔跑吧兄弟》节目而人气节节攀升!随着和程晓玥恋情的曝光,程晓玥一度备受着大众关注。不久前,两人疑是分道扬镳的消息传出,当事人并没有正面澄清传闻。当郑恺承认与程晓玥分手消息曝光,剧情反转太快背后隐情耐人寻味引人泪目。

郑恺承认与程晓玥分手

据悉,&当“郑恺闪婚”登上了热搜,“大黑牛”刚刚求婚成功,多少粉丝期盼着郑恺和程晓玥恋情开花结果。然而,令人十分震惊的是,郑恺微博发出承认分手消息剧情反转太快这下网友都蒙圈了。

前段时间一直传出怀疑是郑恺跟其女友分开的消息,程晓玥不是回应而是因媒体开放探班,嘉宾谈到郑恺送的奶茶车时,一旁的程晓玥面露羞涩露,随后媒体问程晓玥和男友的近况,对方表示:“最近大家也都挺忙的”。

 

 

而当程晓玥头发剪短后,两人疑似分手的传闻传了出来。但是就算分手,也可以是朋友。程晓玥在经历感情变化的这个档口,录制节目还能在屡次提到郑恺时大方谈及,比如分享两人初次相遇的事,也是非常坦然。

郑恺承认与程晓玥分手​

首先就是两人在一起的经过不是很靠谱,据悉郑恺与程晓玥两人都喜欢出入各种酒吧,与多名异性关系都十分要好。两人后来在酒吧认识了,一拍即合就恋爱了,此后郑凯除了在荧幕上表现得有些淘气以外,他的私生活还是很正常的。而程晓玥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身材与长相,也喜欢郑恺给她拍照。

其次就是程晓玥家底厚实,是个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富二代,同时她在娱乐圈也有一些名气,经常和很多明星有来往,甚至和某些经纪公司的高层也有关系。而郑恺出生于上海的一个普通家庭 ,两人的家庭实力差距太大,虽然郑恺在娱乐圈小有名气,但是始终没有达到一线明星的高度。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艺人走到最后的实属不易,特别是这么年轻的情侣,感情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情,不过相信观众们内心还是希望他们是没有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