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真相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9-04-21 21:50:47   来源: 网络    

 当年凭借歌手出道的魏晨,近几年似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很多网友很好奇魏晨这几年干什么去了呢?网上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曝光更掀起了一阵舆论风潮,难道魏晨退出娱乐圈回家陪老婆了?到底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说到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有些不明白真相的人,可能就会以为这是真的,但据了解,一向低调的魏晨其实有一个谈了多年的女朋友了,而那个女朋友并不是洪辰。而在早期传出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一事,据悉是因为两人之间曾有过合作,并且还得到不少人的好评。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据了解,快女洪辰跟魏晨同属于一个公司,因此两人是师兄妹的关系。洪辰跟魏晨曾在2010年的快女全国总决赛上一起合作了歌曲《破晓》,当时两人的合作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魏晨也曾表示很欣赏洪辰,久而久之就传出了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传出后,有不少粉丝也觉得两人挺适合的,所以就送上了祝福,但其实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两人没有拍过结婚照,私下更不是恋人关系。洪辰就曾表示跟魏晨的师兄妹关系就已经挺好的了,所以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不是真,有可能是误传出来的。

 

 

近日,魏晨[微博]工作室晒出一张生日蛋糕图,并附文:“迟到的生日蛋糕!致:我最亲爱的老铁(乐橙),十周岁生日快乐,一路旅程相伴!——魏晨”。2007年5月,魏晨为自己的粉丝正式命名为“乐橙”,2007到2017,十年音乐旅程悄然走过,魏晨在粉丝的陪伴下迎来出道十周年的里程碑。为了感谢粉丝们一路走来不变的支持与守护,魏晨在录制某节目间隙,悄悄跑去蛋糕店买来生日蛋糕与大家分享,意外惊喜令不少粉丝感动。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在出道十周年之际,魏晨不仅推出了新专辑《旅程》,也先后进组与导演李少红、梁家辉合作了两部全新影视作品,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更是在火热录制当中,此外,魏晨的十周年巡演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