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O型腿穿什么裤子好看 2019春夏裤子搭配

发布时间:2019-04-23 18:52:02   来源: 网络    

 O型腿穿什么裤子好看

如果你的腿是 O 型腿也别气馁,还是有很多穿搭密技可以修饰的!其实许多女星像是润娥、许路儿、杨幂都是 O 型腿,但用穿搭修饰後就让人浑然不觉!

【裤款】

O型腿最忌讳让腿型更加明显的窄管裤了!贴腿裤一律都要避免,如果真的很想穿贴腿裤,喇叭裤从膝盖开始加宽的裤管,可以隐形向外弯曲的小腿,而适合 O 型腿的裤款就非直筒裤、老爷裤、Boyfriend Jeans 都可以加宽大腿处来修饰腿部线条,当然几乎不挑人的宽裤也很适合 O 型腿女孩!

O型腿想穿窄管裤的话,搭配过膝大衣或长版外套、背心,可以或多或少修饰 O 型腿。

【裙款】

 

在裙款上,对 O 型腿女孩来说,长裙直接遮住 O 型腿当然是最方便的裙款,想要增加妩媚感则可以用开侧边叉的长裙来侧漏性感,或是用中长裙遮出腿部弯曲处,露出腿部最纤细的部分也很适合。如果想穿短裙,可以利用高筒靴来打造笔直小腿。

 

O型腿拍照技巧

O 型腿女孩拍照时,当然不要将双腿并拢自曝其短,可以像女星拍宣传照时双腿交叉或是将一只腿向外伸出,如此不但可显腿长也不会显现出 O 型腿,或是也能用蹲着、侧身做出视觉魔术!

看到这麽多女星也有 O 型腿是不是比较没这麽难过了,这些方式都很简单,好好学这些穿搭来修饰 O 型腿,以後就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入手那些裤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