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祖儿泳装照 颜好身材完美

发布时间:2019-04-23 19:26:38   来源: 网络    

 第三季的《花儿与少年》,宋祖儿频频被登上热搜榜成为了大众津津乐道的焦点人物。相信很多观众早已经被她在饰演《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小哪吒一角色而圈粉,宋祖儿泳装照曝光,作为舒畅表妹的她完美身材实属令人垂涎三尺。

宋祖儿泳装照曝光

宋祖儿泳装照曝光

刚刚度过了19岁生日的宋祖儿是在第三季《花儿与少年》阵容中年龄最小的,作为《花儿与少年》节目组中团宠小公举,宋祖儿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着荧屏前观众的瞩目。颜好身材完美的宋祖儿泳装照一度吸引了无数的网友的搜索。

宋祖儿泳装照曝光

在花儿3里,宋祖儿秒变迷妹,面对偶像井柏然竟完全招架不住,在网友发布的路透里,古力娜扎江疏影穿比基尼,真可谓是性感十足。作为团中最小的妹妹,宋祖儿的初次亮相就让观众们直呼:“好可爱。”“笑起来好甜。”在见到候选导游井柏然时,宋祖儿开始手舞足蹈,活蹦乱跳,直说:“好高好高。”简直活脱脱的迷妹一枚。

 

 

在花儿3里,宋祖儿秒变迷妹,面对偶像井柏然竟完全招架不住,在网友发布的路透里,古力娜扎江疏影穿比基尼,真可谓是性感十足。在与井柏然的聊天中,井柏然称自己的英文很一般,之前在美国上学的宋祖儿自告奋勇的表示:“我可以给你当特聘翻译。”迷妹之情溢于言表。

宋祖儿泳装照曝光

宋祖儿泳装照曝光

很多观众也在网上纷纷评论道:“宋祖儿简直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宋祖儿这是完成了多少少女的梦啊。”之后的机场投票中,宋祖儿也把导游的票投给了井柏然,被问及原因,她害羞地说道:“我觉得小井哥哥一个人不行。”炸裂的少女心充满了整个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