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强东案完整视频 好男人形象瞬间没了

发布时间:2019-04-23 21:51:33   来源: 网络    

 刘强东这次出轨真的让毁掉他之前积累下来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了,还被对方起诉索赔,不知刘强东经历这次事件后,以后还敢不敢出轨?刘强东完整视频曝光,刘强东和涉事女主刘静尧在酒席期间和离开后所发生的事件始末。

刘强东案完整视频

刘强东明州视频未剪辑细节曝光,刘强东与Liu Jingyao饭局中曾挨着坐、几次敬酒,席间离开后两人一起返回,走出餐厅后刘强东曾披外套给女士,下车后曾挽住女士的手臂。这是11个不同相机角度拍摄的视频。

刘强东案完整视频

刚开始的时候,刘强东是走在刘静尧和女助理的前面,随后刘静尧追上了刘强东,然后刘强东把夹克披在了她的肩膀上,两人走在了一起。表面上没有醉酒的迹象,刘强东站起身去洗手间,她也跟着他,然后他们一起回到桌子上。刘静尧声称,刘强东把她拉上了一辆豪华轿车,并向她示好,尽管她提出了抗议,但仍对她进行了抚摸。在女士声称的车内猥亵袭击之后的视频显示,女士没有烦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