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 深V开衩露美胸美腿无惧走光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0:43   来源: 网络    

 大龄剩女林志玲可是台湾第一美人,有关她感情上的问题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可是网上林志玲露点照曝光,成为了众多网友热搜的话题。而她的露点照尺度大不堪入目,本来林志玲的娃娃音已经令许多男人骨头酥麻,现在还有林志玲露点照曝光,看来真的是引宅男看着热血沸腾。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目光。据悉,早前林志玲参加某庆功酒会,一向打扮比较暴露的她,在现场下身走光被看光光。然而身穿V裙露点照曝光,不慎露点场面劲爆直辣眼睛,看来林志玲姐姐火辣身材真的是很有料啊!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

当时林志玲身穿蓝色衬衫裙看似休闲却有小心机,深V开衩露美胸美腿,还翘脚无惧走光。西游记:女儿国》经过近5个月的拍摄,结束了全部主演的戏份,为此片方特意于4月15日晚举办庆功酒会,导演郑保瑞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等亮相。

 

 

林志玲在电影中角色有突破,据她说化完妆后,身边的助理、剧组同事没有一个人能认出她,她走到赵丽颖面前,国王都呆了半天,最后只好做安慰状摸了摸她的头,说了句好可爱还是冯绍峰一语捅破:你是被骗来的吧?言外之意,为什么要演这么个一点没有女神基因的角色?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

林志玲露点照曝光

女明星们,为争抢镜头更是不惜果敢露身材。林志玲开衩裙不惧走光,深V豪乳不幸露点,也是为了博取关注吗?林志玲性感低胸装夺人眼球尽展完美好身材,女神范十足,令无数男人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