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身高多少 被质疑身高显然有些水分

发布时间:2019-04-24 21:24:15   来源: 网络    

近些年来,随着《跑男》的热播,作为常驻嘉宾的郑恺,名气也是日渐上涨。随着郑恺的名气上涨,在很多节目中,都可以发现郑恺的身影。这时一些细心的网友逐渐的发现了问题,郑恺的身高显然有些水分。那么问题来了,郑恺的身高究竟是多少?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郑恺身高多少

想要验证郑恺的身高,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陈汉典。在某期综艺节目中,陈汉典曾经赤脚站在地上,将测量工具压头的情况下测出了身高。陈汉典的身高是169.6厘米,在现场测量的情况下,显然陈汉典的身高是比较准确的。

郑恺身高多少

而郑恺曾经和王力宏一同拍摄过电影,而郑恺比王力宏显然矮上那么一截。而王力宏的真实身高是178厘米。比王力宏矮上一截的郑恺,真实身高显然并没有178厘米。因此,官网上关于郑恺的身高,显然是错误的。

郑恺身高多少

而通过王力宏和陈汉典的身高对比,显然郑恺比起赤脚196.6的陈汉典来说,显然还是要高出一些的。因此我们可以推测出。穿上鞋的郑恺,身高应该在175厘米左右。那么很显然,脱去鞋子的郑恺,真实身高应该是172厘米-173厘米。其实百度上,很多明星的身高,都是鞋子的高度加上自身的高度。很多写着180厘米身高的明星,真实身高也就只有178厘米罢了。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2010年凭借主演《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2年凭借主演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囧人的幸福生活》等电视剧受到观众的关注。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

郑恺身高多少

2014年年初郑恺获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新焦点”单元华语电影焦点男演员;2014年主演电影《前任攻略》上映,票房破亿;2015年郑恺继《江湖论剑实录》首当电影男一号,并在性感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二度担任电影男主角。

郑恺身高多少

4月《咱们结婚吧》、《年少轻狂》上映。2015年凭借《前任攻略》获得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5年11月6日,由田羽生导演,郑恺、郭采洁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式上映。

2014年郑恺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2016年主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5月10日在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