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宁离婚原因曝光 老公贪图美色冷暴力

发布时间:2019-04-25 22:26:25   来源: 网络    

 香港娱乐圈当年惊艳了大江南北无数小伙的唐宁,近日被曝离婚。唐宁曾扮演才很多家喻户晓的角色如师暄妃、小谢等。可如今,人到中年芳华已去,唐宁被曝出与老公分居离婚,不少人都十分惋惜。唐宁离婚原因曝光,唐宁离婚的真相,真的是因为年老色衰被老公抛弃吗?

唐宁离婚原因曝光

自从唐宁曝出离婚的消息之后,便有人猜测,唐宁的离婚,是因为前美貌逝去,老公贪图美色,便与唐宁冷暴力离婚。先是分居一年,然后两人感情彻底没了之后,便领证离婚。唐宁离婚原因真的是这样吗?还有传闻称,失去老公的唐宁,如今只一的精神支柱就是她的儿子了。

唐宁离婚原因曝光

唐宁离婚是真的吗?童星出道的唐宁或许大家并不太了解,但是看过《大唐双龙传》的人肯定都认识她,香港演员唐宁就是《大唐双龙传》而逐渐走入观众视野的,唐宁就是剧中的师妃暄,而这些年唐宁因为结婚逐渐淡出娱乐圈了,但是不幸是今天却传出唐宁离婚的消息,那么唐宁的老公究竟是谁呢?唐宁为何与老公离婚呢?

 

 

唐宁离婚是怎么回事

唐宁是在2010年与香港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的,婚后二人育有一对子女,这次唐宁突然宣布离婚也确实令粉丝感到吃惊,其离婚的消息是她的经纪人在网上发布的,她写道:“当我知道Leila(艺人:唐宁)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变化,并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结束婚姻关系时,我虽然感觉有点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继续往前走,要勇敢积极面对!至于一对子女,虽然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但双方亦承诺共同抚养。故希望各界朋友给予他们空间及支持,让他们妥善地把事情处理好,尽快回复正常生活。”

唐宁离婚原因曝光

唐宁离婚 唐宁老公是谁

唐宁离婚原因曝光

唐宁和邓伟杰目前尚未公开任何关于离婚的消息,而这一离婚消息也只是她的经纪人发布的,对于此次唐宁离婚的原因尚不得知,邓伟杰继续以一家四口的合照作为社交网站的头像照。据调查,48岁邓伟杰是著名舞台剧才子,曾执导不少作品,邓伟杰比唐宁年长13岁,2人在2007年因合作舞台剧《爆谷杀人狂》结缘,双方至止未说明离婚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