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晋获奖感言吃软饭 被指女尊男卑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4:18   来源: 网络    

 蔡少芬跟老公张晋夫妻两人从刚开始结婚一直被外界质疑,张晋更是被指吃软饭,当时两人结婚大家就认识蔡少芬,而张晋没多少人熟识,被指女尊男卑,张晋更是自曝买不起机票探班老婆蔡少芬,坦言起初很介意两人之间的玄殊,但后来慢慢就习惯了,结婚后更是看淡了很多,现在张晋也越来越成功。

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张晋与两个女儿

蔡少芬跟张晋两人结婚多年生了两个女儿,蔡少芬更是一个炫夫狂魔,两人的感情如当初一样,而张晋的事业也在日夜上升,并夺得了“最佳男配角”奖杯,入行十五年的张晋终能吐气扬眉,并讲诉了自己跟妻子蔡少芬的心酸史。

 

 

蔡少芬张晋

2003年从美国好莱坞回归内地拍剧,因拍剧而结识太太蔡少芬(Ada),张晋忆述对Ada的第一印象:“癲癲地,是个很开心快乐的人。那时她可能觉得我很闷,所以主动撩我聊天,不过是我先喜欢上她的。”他最欣赏太太爽朗和心地善良的性格,并直认被她的美貌所吸引,被问到二人经常因工作关系要相隔两地,感情会否很难维系,张晋忆起有次Ada于新疆拍剧,她很想男友张晋能前往探班,但他最终也没有去,他解释道:“因为那时我的工作不太顺利,心情很差;其次,没有工作即是没有收入,所以根本连买机票钱都没有。”张晋感恩太太与他曾经同甘共苦、不离不弃,这些经历既真实又宝贵。

 

 

张晋

蔡少芬是位很虔诚的基督徒,身为丈夫的张晋坦言起初也花了很大力气信服自己相信主,他说:“起初我并不信主,我也有自己的见解,她却很积极地push(力劝)我,很想与我同步,但越push我就愈反感,我想若我最终仍不信主,她应该不肯嫁给我,哈哈!”他忆述于2006-07年间对信仰的体会比较深,因他深明人的意志力有限,宗教助他度过很多难关。当时恋情仍未公开,受着外界有关二人的负面报道影响,他说:“我们是靠信仰坚固感情及婚姻,因为誓言和承诺都不够力,而信仰是永久的,不是当刻的,很感恩她是一个对信仰充满信心的人,时刻把我从黑暗中拉回来。”

 

 

蔡少芬张晋

持续地下情异地恋4年,直至2008年结婚那刻才正式公开关系,张晋直言是他们沟通好的决定,没有不高兴,他说:“曾有人跟我说‘做这行当然要拿这些新闻来炒作啦!’但我根本就不是这种人,这不是我跟她拍拖的目的,我绝不是想借她上位,我认为拍拖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被人知道了我反而会不高兴。”

婚后三年,太太先后为张晋诞下两个女儿,他透露在大女儿出生前,太太曾遇小产惨痛经歷,当时她很伤心,全靠信仰支撑他们。张晋直言当上两个女儿的爸爸后责任大了,以往一对一,如今却要一对三,因此暂不会考虑生第三个小孩,认为养育两个小孩已够累了,夫妻二人希望一手一脚照顾小孩,而且Ada亦太爱她的演艺事业,所以暂不会做全职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