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采洁李东学吻戏 《下一任:前任》片花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7 13:38:38   来源: 网络    

 电影《前任3》的火爆,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前任4》的期待,而在今年5月1日,《下一任:前任》即将上映,戏中李东学和郭采洁吻戏流出,郭采洁下一任前任吻戏片花大曝光,那么这部《下一任:前任》是不是前任4呢?看看导演到底是怎么说的吧。

李东学郭采洁吻戏

郭采洁李东学吻戏

其实,早在网上有热搜《前任4》时,《前任攻略》系列电影的导演田羽生就曾解释过,没有《前任4》。所以,其实,在5月1日上映的这部由郑恺。郭采洁等人主演的《下一任:前任》与田羽生前任系列电影是没有关系的。只不过不过,《下一任:前任》的题材也是讲前任而已。

李东学郭采洁吻戏

李东学郭采洁剧照

《下一任:前任》是一部独立的电影,在电影中,郭采洁饰演林心恬,郑恺饰吾川,而李学东饰演的则是郭采洁的校园初恋男友黄克群,但最后分手了。可以说,郭采洁在戏中饰演的林心恬是个感情非常不顺的人,在与校园初恋男友黄克群错过后,遇到了郑恺饰演的吾川,两人感情也是经历的曲曲折折。

李东学郭采洁吻戏

李东学与郭采洁吻戏

在戏中,郭采洁与李东学有甜蜜的吻戏,两人在夜色下深吻,可惜的是,最后两人却是已错过为结局,这过程非常的虐心,而在终极预告中,黄克群温暖出镜对说郭采洁“我好希望那封情书是你给我的”,而郭采洁回答“我也希望那封情书是我的。”这得有多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