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欧豪恋情曝光 发文辟谣:“假!”

发布时间:2019-04-30 12:16:05   来源: 网络    

 谭松韵欧豪

4月30日上午,有媒体曝出了欧豪和谭松韵之前单独吃饭的画面,并称欧豪开车找停车位时,谭松韵亲自挪走了碍事的摩托车,随后两人一直在开心地聊天。疑似恋情曝光。

随后,有媒体向谭松韵方求证,对方回复称“假的,只是朋友间吃个饭。”欧豪工作室也发文辟谣:“假!”

据悉,欧豪和谭松韵是在2018年合作拍摄网剧《外八行》时相识。

谭松韵欧豪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假的。

近日有媒体曝出演员谭松韵和欧豪曾在春节期间一起外出,两人不时还说着悄悄话,晚饭过后二人叫代驾上了同一辆车离开饭店,疑似恋情曝光。并且媒体还称,谭松韵跟欧豪是因为合作了《外八行》而结缘,并且谭松韵母亲过世期间,欧豪一直都陪伴着谭松韵。

对此有媒体求证谭松韵和欧豪方的工作人员,双方都予以否认:“假的!朋友间吃个饭而已。”

而网友表示有可能正在发展,处于彼此有好感的阶段,只是没有戳破窗户纸而已。其实这也是能够理解的人之常情,两个人都处于可以谈恋爱的年龄,而且都是单身,即便是有恋情也不算错误吧,顶多会引起部分粉丝的不满而已,因为有些粉丝心目中对象不应该是对方。

谭松韵欧豪外八行什么时候上映

由谭松韵欧豪领衔主演的《外八行》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具体哪一天还不知道,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的,请继续关注淑女志站!

电视剧《外八行》讲述了华民初是海归大学生,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一场江湖纷争中,也认识到了在发达的现代社会里还有一个属于外八行的行当,这个八个行当是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虽然不是旁门左道,但很多偷着神秘和惊奇。华民初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卷入外八行的明争暗斗中,也逐渐的探索外八行的秘密,打开了新奇的世界,也揭开了自己的身世秘密,原来一切巧合都是命中注定,他也在变强的道路上,走上了救国护民的传奇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