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欧豪热恋了吗 单独约会的画面被拍

发布时间:2019-04-30 12:18:05   来源: 网络    

 谭松韵欧豪

30日,谭松韵欧豪恋情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近日有媒体爆料春节期间拍到欧豪与谭松韵单独约会的画面。当时欧豪开车找停车位,谭松韵为了方便他停车,还亲自将碍事的摩托车挪走,随后两人不时说悄悄话,一起吃完晚餐后,欧豪叫了代驾,再送两人一同离去,因网友仅看到两人同框的画面,这也引起两人被指正在恋爱中。但随后欧豪工作室辟谣,否认恋情。

4月3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春节期间欧豪与谭松韵单独约会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对此,有媒体向谭松韵方求证,对方表示:假的,只朋友间吃个饭而已。随后欧豪工作室也向记者表示,当时一起吃饭的还有导演,并非所谓的单独会面。

据八卦爆料称,当天欧豪开车找停车位,谭松韵为方便他停车,亲自将碍事的摩托车挪走,两人不时说悄悄话,很有热恋小情侣的模样。最后,谭松韵坐上副驾离开。晚餐结束后,欧豪疑似喝多了,两人叫代驾上了同一辆车离开。据悉,二人在2018年合作拍摄网剧《外八行》而相熟相识。

跨年夜谭松韵母亲遭遇车祸去世,谭松韵一度非常悲伤,微博都停更很久,之前现身机场时被拍到整个人非常沮丧。此次谭松韵和欧豪聚会,脸上有笑容,这也被部分媒体解读为欧豪贴心陪伴让他们两人感情升温,有了进一步发展。

不过今日上午,有媒体求证谭松韵方工作人员,对方直接否认称:“假的!朋友间吃个饭而已。”欧豪工作室方面也直斥传闻无聊,“一起吃饭的还有导演呢。”不少网友也纷纷评论称,“吃个饭就能代表谈恋爱了 太能编了吧”、“娱乐圈的人真惨 都不可以跟朋友吃饭”。

欧豪和谭松韵什么关系

欧豪和谭松韵之前合作过电视剧《外八行》,应该是同事关系。

2018年6月份,电视剧《外八行》举行开机仪式,而这也是主演欧豪与谭松韵的首次合作,看来,两人应该是在剧组所结缘,另据网友爆料细节称,拍摄到两人约会时,正值谭松韵奔丧期间,欧豪也被称正在这时间对女方贴心照料,最终才能虏获芳心。

1月24日晚,谭松韵经纪人曾发文透露,跨年当晚谭松韵的妈妈在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可惜,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后,阿姨还是在1月23日永远的离开了。而这也是为什么自从跨年祝福的微博后,谭松韵再也没有更博的原因。

时间过去几天后,2月4日晚,谭松韵才发文称:“感谢大家这段时间所有的关心 放心 我会好好的让大家和妈妈安心 祝大家 新春安康!”不过,就当外界还在议论纷纷的时候,有媒体也求证了谭松韵方经纪人,对此,对方直接否认称:“假的!朋友间吃个饭而已。”

看来,显然是网友误会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啊,不过,1990年出生的谭松韵出道十余年,倒是从未传出过恋情,反观比她还小两岁的欧豪,仅仅出道不足六年,却先后传出过多次绯闻,还与金马影后马思纯有过好几年的姐弟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