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台男子迷奸男模爆菊致死 让人寒毛竖起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9:31   来源: 网络    

 双性恋跟同性恋我们都见过不少,但是男男爆菊花致死的还真很罕见,但是台湾男子迷奸将大陆男模爆菊花致死事件,残忍手段天理难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该名台日混血犯罪人男子杜博文早前就在大陆武汉市假扮广告公司老板,以拍摄为理由诱拐迷奸过多名大陆男模,而这次死去的大陆男模还是CCTV模特大赛的亚军,前途无可限量的,让不少网友觉得惋惜。

台湾男子迷奸致死多名男模

该名台湾男被抓

相信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该名台湾男子都是专攻男性下手的呢?然而,我们不得不告诉你该名男子可能就是同性恋,要么就是重口味,那这名男子的犯罪过程是怎样的呢?据悉,两人是相约在酒店房间,随后进到房间后下药迷奸性侵致死,残忍手段让人寒毛竖起。

 

 

犯罪人杜博文在酒店门口鬼鬼祟祟下药迷奸

犯罪人跟受害者酒店门口

监视器画面显示,遇害的内地项姓男模穿着黑色背心、背着后背包,和另一名穿着黑外套的男子相约到饭店外拍,2人在柜台check in后搭电梯上楼,但黑衣外套男行径鬼祟,一直面对电梯试图躲避监视器(上图),随后2人一起进房间。

这是男模的最后身影,因为他随后就被身旁的男子下药性侵。今年2月,他和“男模之狼”杜男相约在内地武汉一间饭店,杜嫌疑似在啤酒里掺入过量安眠药,导致男模死亡。

 

 

遇害大陆男模项某

杜嫌案发后潜逃回台,上午被移送时面对镜头低头啜泣,小声地说出“对不起”,甚至一度腿软想下跪。今年43岁的他是台日混血儿,在内地电子公司担任日文翻译,私下却自称是广告公司高层,专找白净、高帅的男模外拍,祭出高额筹劳还提供住宿机票,诱骗男模上钩再以安眠药或FM2加入饮料迷奸,犯案地点遍布内地广东、浙江等地,受害人超过10人以上,杜则坦承犯下7案。

遇害的内地男模穿着浴袍、笑得开朗,他身高超过180公分,年仅20出头,去年还获得cctv模特儿大赛亚军,不管是拍婚纱还是网拍都有他的身影,可说是经历丰富,没想到大好前程和性命都葬送在杜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