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赫郑恺关系怎么样 陈赫郑恺闹翻了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5-05 21:28:32   来源: 网络    

 最近第六季跑男开播了,还是原班人马,可是网上谣传陈赫郑恺这对昔日兄弟闹掰了,他们为什么还一起合作了?陈赫郑恺为什么闹掰了?话说陈赫和郑恺不是很好的兄弟吗,怎么会突然闹掰了,这不得不让人惊讶。

陈赫‍‍

陈赫和郑恺并没有闹掰,两人的关系好着呢。其实他们闹矛盾只是开玩笑的,可是没想到被人当真的,最后越传越激烈,最后闹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其实陈赫郑恺闹掰也不是空穴来风的,他们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

 

 

当我们提到陈赫和郑凯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们在《奔跑吧兄弟》中有合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陈赫和郑恺其实还是同学关系,据说大学里的时候还是一个寝室的,除了郑恺和陈赫意外,还有一个杜江,所以说两个从大学就在一起的朋友应该是非常的要好的,但是最近网上却一直传他们闹掰的消息。

郑恺‍‍

在很久之前的时候,陈赫和郑恺在微博上还是会经常的互动的,但是最近几年的时候两个人的互动明显不如以前多恶劣,对此,网友们一直猜测两个人可能是闹矛盾了,至于原因,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陈赫成名后开始看不起郑恺,于是不联系了,但是陈赫虽然在一些行径上有些争议,但还不是那种背信弃义的人。

于是另一个说法就是陈赫离婚娶张子萱之后,郑恺不屑再与陈赫为伍,且陈赫网上争议太大,恐怕陈赫身上的火烧到自己身上,更有甚者说陈赫出轨的事情就是跑男里的郑恺爆的,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猜测,具体如何谁也不能说清楚。而且陈赫和郑恺仅仅是联系的少了,但是也不能因为此就断定陈赫和郑恺就闹掰了,也许他们仅仅是没时间联系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