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资料 家庭曾被王丽坤介入吗

发布时间:2019-05-07 11:10:34   来源: 网络    

下面来开扒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况,还有曝光他和王丽坤两人当年之间的暧昧情愫,演员于和伟在娱乐圈一直都是不愠不火,以他的年龄认识他的人都应该是老一辈的人,但他的身影却时常出现在屏幕上,当年让他火了一把的就是跟王丽坤两人的婚外恋情,两人被人拍到秘密约会,因王丽坤第三者的介入导致夫妻感情岌岌可危。

于和伟与老婆宋林静

于和伟王丽坤举止亲密

虽然网上被曝于和伟和王丽坤两人关系不简单,但是当事人都否认,并回应道两人是好朋友,并没有像网上所说那样。但于和伟老婆宋林静跟他可谓是青梅竹马,于和伟能有今天都得靠在他背后多年默默支持的娇妻宋林静。

于和伟

经过朋友的介绍于和伟认识了老婆宋林静,婚后的几年里因丈夫在外打拼拍戏,两人只好过起了牛郎织女的日子,贤惠的妻子宋林静在家照顾年迈的婆婆。1994年夫妻两人终于如愿考取了上戏的表导进修班,两年之后被同时成为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演员。

如今于和伟夫妻二人已相伴走过二十个春秋,在一次访谈节目中于和伟首次爆料一封长达十几年的情书,并声泪俱下的念了几句。情书中表达了对妻子的爱意和伴他走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的历程,现在女儿也长成漂亮的大姑娘了。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非常甜蜜幸福。

于和伟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

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饰演反一号苏民生。2007年,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2011年获南方盛典最佳男演员奖《幸福在路上》,2012年5月22日获得MSN星月年度最具价值男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