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连baby都不放眼里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18 09:45:11   来源: 网络    

 说起郑恺,为什么会有网友爆料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呢?作为跑男中的“小猎豹”,郑恺竟然敢无视教主夫人baby和傻狍子鹿晗,难道真的是因为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才让他有恃无恐吗?郑恺的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样的?郑恺进娱乐圈是不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郑恺的家庭背景到底有多恐怖?我们去看看。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跑男3热播时,郑恺负面新闻非常多,经常被爆料耍大牌。网传因为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所以他才这么有恃无恐。当初郑恺上跑男根本不知道他谁,只知道是陈赫室友。后来陈赫出事他就明显疏远,发飙曝光就马上@ 鹿晗互动,看来是意识到自己的形象受损了吧?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baby是黄晓明的爱妻,很多人都会看在黄晓明的份上讨好baby。然而,郑恺不走寻常路,每次被问到对于跟baby的“周五情侣”组合有什么看法,郑恺都会表示,自己不喜欢baby这种太作的女生。看来郑恺是家庭背景强大,连baby都不放眼里啊。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说到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的另一个因素,就是之前的跑男墨尔本录制之旅。据了解,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郑恺发飙”的话题也火速登上热搜。

 

 

对此,当事人双方以微博互动的方式回应,表示双方很“NICE”也很“耐撕”,力图证明两人并没有因节目而关系不睦。这事儿还没完,更狗血的剧情又来了!11月24号晚上九点半左右,有网友发微博自称现场观众,爆料说“小猎豹”郑恺在录制现场耍大牌,还欺负了“小娇羞”鹿晗,这下网上顿时炸开了锅。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奔跑吧兄弟》节目组飞到墨尔本录制收官之战,没想到台上撕完,台下也在撕。有网友称,墨尔本录制当天:跑男剧组工作人员态度真的很差。还有人PO出围观小伙伴的截图称“其实总共围观的也没有多少人,浙江卫视工作人员简直跟看到仇人一样,又喊又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