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力娜扎戛纳红毯发型 中分盘发真的好看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5:49   来源: 网络    

 古力娜扎戛纳红毯发型扎法

2019年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时,随着主竞赛单元电影的上映红毯也是一波接一波的,女星古力娜扎最新红毯造型引关注,首次作为Alexander McQueen中国区代言人身份向量的娜扎惊艳众人,不过小编更关心的还是她的发型,一直被指长相很异域的古力娜扎梳中分盘发真的超级好看。

娜扎中分盘发尽显优雅气质,黑银刺绣高贵奢华,半裙透明薄纱尽显长腿好身材,优雅中不失性感。

中分低盘发让她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和出众,果然中分真的是看鼻子呢,脸小鼻梁高挺就是输中分低盘发也超级美,搭配半复古妆容一点也不老气,恰到好处的展露少女的硬核时尚态度,将高贵与性感完美融合。

古力娜扎这款发型怎么扎呢?夏天真的超级适合梳盘发呢,娜扎这款盘发更是中短发妹子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