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斯嘉丽订婚 斯嘉丽的未婚夫的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2:17   来源: 网络    

 斯嘉丽因扮演黑寡妇而被众多观众熟知,其凭演技实力圈粉,现在听说了斯嘉丽订婚的好消息后也是的祝福她。而在祝福之余,也斯嘉丽未婚夫Colin Jost的资料,两人怎么认识的?另外,斯嘉丽感情史如何遭到起底,斯嘉丽共交往过几个男朋友呢?这通过深扒也都有所了解,简单的来说,斯嘉丽的感情经历还是比较丰富的,但同时也可以说坎坷,现在,与Colin Jost订婚得到证实了,因而大家也都祝福斯嘉丽与Colin Jost白头到老,幸福一辈子呢!

斯嘉丽订婚

斯嘉丽订婚

据悉,Colin Jost于1982年6月29日在纽约出生,今年36岁,是现任SNL的《新闻播报》的主播,同时还是一名喜剧演员,编剧,曾多次获艾美奖提名,极为的不简单,与斯嘉丽交往有2年左右的时间,两人的感情一直比较稳定并且甜蜜,无论是公开还是私下场合都是很恩爱的,此前,Colin Jost也陪着女友斯嘉丽亮相《复仇者联盟4》洛杉矶首映,如今两人订婚,好事将近,但婚期暂时还没有公布,同时,两人怎么认识的,也并没有过多的介绍,不过,斯嘉丽与Colin Jost幸福一起便足以。

斯嘉丽情史起底

斯嘉丽情史起底

祝福Colin Jost与斯嘉丽之余,也来八卦下斯嘉丽的情史。据悉,斯嘉丽于04年与演员兼摇滚歌手杰瑞德·莱托坠入爱河,然而,两人的恋情维持不长久,交往不到一年便因为“工作太忙”而分手了,也是好聚好散;后在05年,斯嘉丽与乔什·哈奈特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后来,两人交往并订婚了,然而,没想到的是,在订婚后不久,两人分手了,着实令人惋惜!不过,也总比在结婚后发现不适合好,尽管订婚了,那发现不适合,自然只能和平分手。

斯嘉丽未婚夫Colin Jost

斯嘉丽未婚夫Colin Jost

08年,斯嘉丽与演员瑞安·雷诺兹宣布订婚,之后也举办了婚礼,大家也都送上了祝福,可结果,这段婚姻维持不长久,在2010年12月,在长达半年的分居生活,因性格不合而离婚;在之后,斯嘉丽与演员西恩·潘、广告主管内特·内勒有过短暂的恋情;后在2012年11月公开与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的恋情,后订婚,女儿在2014年9月出生,在女儿出生后的几周后,两人正式结成夫妇,却没想到在2017年3月,斯嘉丽提起了离婚诉讼,两人走法律程序和平分手,在之后与演员兼编剧科林·乔斯特的恋情公开,现在也已经订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