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天佐否认出轨 在车上拥抱缠绵不真实?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2:10   来源: 网络    

 刘天佐否认出轨

近日,刘天佐否认出轨登上热搜,演员刘天佐被拍到与一位白衣长发女孩举止亲密,爆料称刘天佐与该白衣女孩在车上拥抱缠绵,随后二人一同回到女方家,疑似出轨。据悉,刘天佐2011年与演员方慧登记结婚,而方慧近照是短发。记者求证刘天佐妻子经纪人,经纪人辟谣:“都是好朋友,没有亲密动作,刘天佐和方慧好的不得了。”

5月24日,刘天佐发文否认出轨:没有出轨,就是搀扶,互相帮助,下不为例。24日凌晨,有媒体拍到演员刘天佐被司机搀扶着从北京某歌厅出来,一同的还有两位男士和一位白衣长发女孩。爆料称刘天佐与该白衣女孩在车上拥抱缠绵,随后二人一同回到女方家,疑似出轨。

据悉,刘天佐2011年与演员方慧登记结婚,而方慧近照是短发。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刘天佐妻子经纪人,经纪人辟谣:“都是好朋友,没有亲密动作,他俩好的不得了。”

稍晚,刘天佐本人也在微博发文否认出轨,表示:“没有出轨,就是搀扶,互相帮助,下不为例。”

刘天佐出轨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凌晨,有媒体拍到演员刘天佐与一众朋友在北京某KTV聚会。当天刘天佐穿着一件红色T恤,由于体型健壮,在人群中相当亮眼。他是被一位男性友人搀扶着走出KTV的,只见他走路踉踉跄跄,步伐不稳,眼神迷离,显然一种醉酒的状态,想必聚会的气氛非常嗨。

这次聚会还有一位神秘女子,该神秘女留着齐肩长发,上身穿着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四肢纤细,身材一级棒,颜值也非常高。站在刘天佐旁边,小鸟依人的样子。准备回家时,白衣女竟第一个钻进了刘天佐的座驾,随后刘天佐本人才上车,据摄影师描述,他在车里与白衣女拥抱缠绵了很久,非常亲密。更值得一提的是,二人一同乘车到了刘天佐所居住的小区,白衣女搀扶着刘天佐进楼,之后彻夜未出。刘天佐被质疑出轨。为此,有媒体求证男方的工作人员,对方暂无回应。

提到刘天佐这个人名大家或许不太熟悉,但是他塑造的大部分角色都令观众印象深刻。2006年,因出演《士兵突击》中老魏一角而备受关注。在电视剧《裸婚时代》、《我的团长我的团》他也有出演,《盗墓笔记》中的“王胖子”很出彩。

刘天佐平时的私生活非常低调,他是有家室的人,2011年与演员方慧登记结婚,夫妻俩是同学,大学时就走到了一起,都没有背景,所以是裸婚。今年4月12日,刘天佐还晒与妻子合照,二人共度纪念日,大秀恩爱。就在网友热议他抛弃糟糠之妻时,刘天佐亲自回应了,他发文表示:“没有出轨,就是搀扶,互相帮助,下不为例 ”,否认自己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