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嘉尔当伴郎 王嘉尔和权哥是很好的哥们

发布时间:2019-05-30 10:00:47   来源: 网络    

王嘉尔长得多帅气啊,他要是当伴郎肯定会很有受欢迎的,而且也是女生比较喜欢的一款。最近王嘉尔当伴郎引起大家的关注,一身西装的打扮很帅气,可是没想的是,王嘉尔第一次当伴郎结果初吻被夺走了,真的是不值得啊。

王嘉尔当伴郎

权哥结婚王嘉尔当伴郎,很多人都在猜测权哥是谁,他为什么要王嘉尔当伴郎,看来这位权哥也是有一点实力才行。王嘉尔和权哥是很好的哥们,哥们结婚王嘉尔肯定会去当伴郎的,只不过这次王嘉尔真的很亏,初吻被一个男人给夺走了,如果是女生还好,可惜的是一个男人。

王嘉尔当伴郎

5月29日,王嘉尔出席好友权哥的婚礼,作为伴郎团的一员,王嘉尔身穿黑色西装,帅气程度更是力压所有伴郎,就连主角新郎权哥恐怕都要被王嘉尔比下去了。王嘉尔与其他伴郎站在酒店门口,等待着新郎,双手插兜的他帅气十足。在众多伴郎中,王嘉尔十分抢镜,一身笔挺西装帅气十足。是以伴郎的身份出席的,单身狗自然只能可怜巴巴地王嘉尔抱着可爱的宠物狗,十足的暖男,不少粉丝看到后纷纷觉得自己活得不如狗,多么想立刻变成王嘉尔手中的宠物,让男神抱在怀里。

王嘉尔不仅亲自来做伴郎,而且跟一众嘉宾打成一片,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尤其是在闹婚的环节,甚至跟同性友人大玩亲亲,用嘴巴进行玫瑰花接龙,现场尖叫声不断,可见王嘉尔路人缘爆棚。可是在嘉尔传到第三个人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玫瑰花瓣从嘴间掉落,两位伴郎也是直接嘴唇接触了,这样的场面一出现,王嘉尔的初吻没了,他马上就弹了出去,并且呆默许多,才从石化状态回复过来。不得不承认,王嘉尔为了兄弟真是太拼了!不过从侧面还可以看见嘉尔微笑的表情呢,看来这个游戏确实是检验直男的方式,王嘉尔的下意识动作太真实了!

王嘉尔当伴郎

 

王嘉尔作为公众人物,明星架子极少。通过他这次能够作为伴郎参加朋友的婚礼就能看出来。王嘉尔帅气的外表直线拉高了伴郎团的整体颜值水平,成为了人群中最靓的仔。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个没有什么架子,却又很爱国的阳光大男孩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王嘉尔今后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并且儒爷也希望能早点看到王嘉尔自己做新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