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夏季流行的刘海设计 清新又温柔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1:26   来源: 网络    

 2019年女士什么刘海好看

很少有女生敢说自己的脸型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常见的脸型问题都可以用刘海来修饰,那现在流行什么刘海呢?2019年女生最好看的刘海是哪几种?流行刘海款式介绍,总有一种是你的菜。

【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从2018年开始就已经很火的刘海,可以称得上是风靡一时了,它简直就是修颜瘦脸的神器,完全不挑脸型的,说它是神仙级的刘海也一点不过分,今夏这么颜值“逆天”的刘海,你又怎能忍心不get呢?方脸和菱形脸的女生超适合的。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好像是一直以来都很受宠的呢!发际线高或者是额头大的妹纸都很适合留空气刘海,适合的脸型有圆脸、长脸还有瓜子脸等,无论是什么发型,修剪上这个刘海都超修饰脸型的,还特有韩范的节奏~

【平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