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夏季适合圆脸的短发 微性感的慵懒气质

发布时间:2019-05-31 11:15:19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的短发发型适合大圆脸

很多人都说圆脸不适合短发,因为脸型给人的感觉不够立体,其实也不是说完全不行的,圆脸可以试试斜刘海短发,通过长刘海来修饰脸型,或者是在合适的地方增加头发的数量,这样短发一样很好看。

最好的长度就是在下巴几英寸或者是更长。也可是试着把两鬓的长度变到最小,然后把头发都集中在上面。

温柔的波浪也会改变圆脸的弧度,所以短发就需要突出自然的波浪,可以在头发干了以后去卷。即使是短发中最短的精灵头,长刘海+纹理烫圆脸也是可以尝试的。

圆脸最适合的发型

和短发相比,圆脸留长发或中短发造型更好看一点,一般的齐肩发、锁骨发、长发羊毛卷、微波卷等发型都是很适合圆脸的。

微波烫,这样的发型有这很好修饰脸型的作用,不仅是显脸小,在气质上也会提高很多,妲己还可以染一个自己喜欢的发色,这样也可以做人群中人人羡慕的对象,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锁骨发,头发这样的长短是很适合,可以更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也是一个减龄的发型,喜欢刘海的人,还可以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刘海,出来的效果还是很好的,所以说发型一定要选好,不然就会拉低自己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