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钰莹被毛宁睡过 金童玉女曾被看好

发布时间:2019-06-04 12:51:29   来源: 网络    

 近日杨钰莹复出,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偶像来了》,一下子让大家又重温了九十年代的经典歌曲,而随之杨钰莹隐退之前的很多事情也又被网友扒出来,现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其中一个重要的人物就是毛宁,这对当年家喻户晓的金童玉女。不过有网友爆出,杨钰莹被毛宁睡过,一时间这条新闻成了新的娱乐焦点。

毛宁1969年生于沈阳,其家庭是音乐世家,但毛宁小的时候是体育特长生,不过优秀的自身条件,最后还是被星探发现,走上了音乐的道路。

杨钰莹出生在南昌,家庭背景非常普通,从小母亲独自抚养她跟姐姐,而杨钰莹走上音乐的道路是通过歌唱比赛,之前更是在歌舞厅唱歌,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才到广州发展,签约跟毛宁一个唱片公司。

之后二人长时间在一起工作唱歌,毛宁非常的照顾杨钰莹,还经常会带杨钰莹出去玩。后来两人合作成为荧幕上的金童玉女,更是形影不离。据悉其实两人生活中一直是非常好的好朋友。两人的性格都很温和,所以工作中合作非常愉快,彼此之间很有默契。对于外界所传闻的在一起,还有杨钰莹被毛宁睡过等传闻。这么长时间估计已经习惯了,而且他们也从来没有在公开的场合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生活。

广大歌迷朋友们看到这样般配的一对,当然会有在一起的美好愿望,但其实那都是银幕形象误导了大家。到现在也用事实证明二人就单纯的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