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气质慵懒中长发型 慵懒中长发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6-08 12:23:12   来源: 网络    

 慵懒风是一种比较有风格的发型,也是不少女孩子比较喜欢的额,那慵懒中长发型有哪些?韩式慵懒微卷发图片?

有时候头发不需要仔细的去打理,就可以有一些慵懒的感觉,那么慵懒中长发型有哪些?韩式慵懒微卷发图片?

慵懒中长发型有哪些:

相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中长发都是无法拒绝的,特别这像这样自然微卷,慵懒而又迷人的女神款,修颜百搭超显女人味。

空气刘海+披肩发是中长达造型的经典款,直发的妹子剪个空气刘海就能让中长发甜美翻倍。

烫个大波浪更是美极了,蓬松大卷+空气刘海甜美又萝莉。

像这样增加了卷刘海元素的中长发更是时髦,毛茸茸的感觉超适合冬天,温暖又治愈。

对OL来说,这样稍微内扣的韩式微卷发可是首选造型,中分加上微卷修颜显脸小,好看又显气质。

现在很多妹子都在留的及胸长发,发梢烫成S型束卷,加上超薄空气刘海,淑女到不行。

一款很时髦的中长发,棕黄色发色显白又时髦,自然披发设计也倍显清纯,适合头发多的妹子。

对头发少的妹子,其实自然直发也挺好的,轻薄的直发更容易打造动漫中那种长发飘飘的效果。

比齐肩发稍长一点的中长发,烫成外翻S卷时髦又性感,秒变御姐范儿。

还有这种日系齐刘海中长发,用厚重的刘海和烫卷发达到小脸效果,日常生活中更实用一点。

韩式慵懒微卷发图片: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慵懒发型又哪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