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仅此一次的爱情女主同款服装 越看越美的类型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5:34   来源: 网络    

 仅此一次的爱情女主同款

韩剧仅此一次的爱情热播,女主申惠善真都很有魅力,平时看着有点小高冷的,但跳舞的时候像个精灵一样,美到不行,属于越看越美的类型,剧中她的衣服也是很有味道呢,既体现出优雅感,又不会让人觉得很不真实,同款都是什么牌子嗯?一起来了解一下。

Self-Portrait

仅此一次的爱情前两集女主穿的星星裙,星星图案+透视网纱乍一看还以为是迪奥的,实际上来自英国的仙女裙品牌Self-Portrait

英国的小众仙女裙品牌Self-Portrait,可以说就是专为治愈少女心而来。无论你是本就妩媚的美娇娥,还是男孩气的中性少女,穿上Self-Portrait,瞬间就有满满的女人味哦。虽然成立至今只有短短的五年,但Self-Portrait的蹿红速度可谓惊人。不仅入驻了全球超过几百家高档商场,在Net-a-Porter网站上线后两小时就全部售罄,热度真的超高。而之所以有这样的效果,与无数明星、博主对它的宠爱不无关系。Self-portrait家的衣服多由繁复的刺绣蕾丝和轻薄饰面结合,整体设计风格不是很张扬华丽,也并没有太平铺直叙,总是带有一种微露锋芒的低调质感。

头上的针织发箍是vintage hollywood的。 vintage hollywood这个小众的饰品品牌非常的好看,尤其是她家的耳环是很多韩国女星都有在佩戴的款式,特别的精致大方,而且不管是日常戴还是参加活动都能hold住。

FAYEWOO

蓝绿色缎面长裙,有点维多利亚风格的感觉,出自韩国设计师品牌FAYEWOO,她们家的衣服在韩剧中的出镜率也是很高。FAYEWOO是个2007年才成立的品牌,很适合平时爱打扮得很有女人味的姑娘穿。它家的衣服在设计上很喜欢蕾丝、镂空、薄纱这些特别女人的元素。

Z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