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沙溢个人资料妻子 结婚后一直是个好男人

发布时间:2019-06-12 18:36:54   来源: 网络    

 中国内地男演员沙溢比老婆胡可小3岁,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婚后育有两个儿子,他们分别是安吉(大名:沙俊伯)和小鱼儿(大名:沙俊良),现在一家4口过得很幸福有趣,关于这点凡是看过《爸爸去哪儿4》以及《妈妈是超人2》的观众都深有体会,而且很多网友都被这可爱的两兄弟圈粉了。

沙溢胡可照片

沙溢胡可婚纱照

其实具体说起来,沙溢和老婆胡可在一起或许就是命中注定的吧!据闻,沙溢胡可相识于由胡可主持的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之后两人因合作《闯荡》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这其中最多也就一年多的时间,而且两人的发展也很迅速,在交往后的第二年即2011月2月20日便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自此携手共度余生。

沙溢一家四口

同样也是在2011年,他们的大儿子安吉在这年的7月16日出世;2014年8月19日,沙溢胡可再度为人父母,他们的二儿子小鱼儿出世,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了。值得注意的是,沙溢在家中的地位似乎比较低,记得在《爸爸去哪儿4》中有一期有胡可的,那会安吉就像妈妈诉苦,并说想弟弟,而沙溢则“威逼”说要注意点,而且沙溢似乎还给自己挖坑,说往后都让弟弟陪你录好不好,安吉说好!顿时爆笑!(具体的不太记得,反正这段对话挺逗的)那这不管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我们都能从中看出,沙溢是很宠胡可和孩子们的。

沙溢一家四口照片

沙溢胡可大婚后,胡可也曾因家庭暂时放弃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不过从沙溢的作为来看,是值得的,因为婚后的沙溢也愿意为了胡可和家庭放弃更多的发展机会,也没有啥绯闻传出。如今两人都是边兼顾家庭边从事着自己热爱的事业。

沙溢个人资料

现在的沙溢无疑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同时我们也都知道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沙溢个人资料肯定会收到关注。从沙溢个人资料上看,他是长春人,父母都是评剧演员,而沙溢之所以走上演艺这条路是在吉林省艺术学院学习作曲期间,因长期有去学校的戏剧社而爱上了表演,并明确了自己未来所想要走的道路。出道之后,沙溢凭借《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在演艺圈内崭露头角,自此正式开启演艺生涯并在其中找到此生挚爱——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