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宏彬如何背叛刘德华 潘宏彬刘德华的恩怨

发布时间:2019-06-13 07:46:27   来源: 网络    

 深度了解下就会发现潘宏彬与刘德华也曾有过二十几年的交情,但是后来却不来往了,发展到最后两人的关系比陌生人都还不如了,后来甚至有人在问潘宏彬如何背叛刘德华,不然怎么会拒谈与刘德华的关系,这也不禁令人唏嘘,这几十年的兄弟情就这般断了!

潘宏彬刘德华合影

而今要具体说潘宏彬如何背叛刘德华,就目前的资料来讲有些难度。不过,深扒下还是能发现潘宏彬与刘德华那些不为人知的过往。据悉,当年,潘宏彬和刘德华的关系就像是亲兄弟一样,所以就出了潘宏彬和刘德华是一对同性恋者的关系。

消息指出,那会很多有刘德华参演的电影,都能看潘宏彬的身影,譬方说《庙街十二少》、《天长地久》、《杀手的童话》等等。即使潘宏彬当时在这些影片当中也都只能演些配角或是反派,但不可否认的是,潘宏彬与刘德华的关系绝对不简单,而且在90年代的时候,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合照从未被狗仔拍到过,也得归功于潘宏彬。

1982年TVB艺员训练班合影

因为,当时的潘宏彬就是替好兄弟刘德华担任护花使者的角色,而且那时朱丽倩来香港与刘德华见面约会都是住在潘宏彬家中的,此外,也有消息说潘宏彬比刘德华要早认识朱丽倩并对朱丽倩有好感的,所以这或者也是潘宏彬背叛刘德华的原因之一,还有的可能就是发展方面的问题吧,因为我们也都知道与潘宏彬同期的刘德华、梁家辉等人的星途都是比较顺畅,而潘宏彬长相英俊也有一定的实力却发展得一般,所以潘宏彬在出演《杀手的通话》后就淡出了演艺圈做回了普通人,据说后来潘宏彬到一家地产公司上班了。

潘宏彬和刘德华的照片

当然更为令人唏嘘的是潘宏彬与刘德华的这段友情最后无疾而终,因为那时候的潘宏彬和刘德华常在一块玩耍一块过夜,关系非常的亲密,也正是这样传出了两人是同性恋人的传闻,对于此他们也只是一笑而过并没有说太多,但令人费解的是潘宏彬在98年的时候突然说不干了,有传言说是怕影响到华仔的声誉,所以就放弃了演艺事业转而做个普通人,也有的说是刘德华选择了事业没有选他并给了潘宏彬一笔分手费。

但这都未得到证实,潘宏彬离开刘德华的真正原因,当事人也没有解释过,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潘宏彬和刘德华并不是同性恋,如今的刘德华也与妻子朱丽倩育有可爱的女儿了,至于潘宏彬应该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