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油果绿显白吗 夏季牛油果绿服装搭配

发布时间:2019-06-13 13:59:50   来源: 网络    

 牛油果绿是什么颜色

牛油果绿(Avocado Green),是绿色与灰色中合体,既有绿色的清新感,也有灰色的低调和百搭气质,属于饱和度不是很高的绿色,牛油果绿横跨了绿色的多个颜色,从浅到深都有,豆绿、草木绿、军绿这些常见的颜色都可以归纳到牛油果绿里

牛油果绿显白吗

显白。

牛油果绿是绿色和灰色的结合体,其中的绿也并不是很夸张的那种荧光绿,所以给人的感觉还是很百搭的,选择灰色调的绿基本黑黄皮也能驾驭,以前一直说绿色显黑,其实都是荧光绿的锅,不管什么颜色带点荧光质感的话都是很显黑的……

灰色调的绿

这个色调的牛油果绿,既有绿色的清新感,也有灰色的高级感,比起浓郁的墨绿,更加特别,属于不会撞款的颜色。沉稳的颜色,非常适合秋冬,不会艳丽得让人无法注视,也不会黯淡的像个路人,可以说是百搭本人了。

牛油果绿搭配什么颜色

这个颜色怎么搭才好看?最简单的就是同色系搭配,跟不同的绿色搭配起来,和谐又美好。或者搭配黑白这两种中性色,绝对非常高级。

牛油果绿就要白色配,其实绿色这种显色度高的色彩,最适合用白色来衬托,当然白色配啥都好看。不过用沉静的白色配绿色,能更衬托绿色的清新感。

这就像是白色静物背景上的一株绿色植物,没有花蕾却不失鲜艳。

再把纯白色换成米白色,这种田园清纯感得到放大,真的是分分钟就想去南法度假的冲动,好像米白色天生就带着静谧感,舒缓疲劳的神经。

还有还有,如果你是黄黑皮,请换成上白下绿的方式,这样更显白。

牛油果绿色+黑色

说起来,夏天里穿着黑色真的很热欸,但是加上一抹牛油果绿,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其实黑绿组合没有太多限制,除了荧光绿……

牛油果绿色+蓝色

说到夏天里的蓝色,肯定先想到牛仔啦,比如宋妍霏的上半身牛油果绿配直筒牛仔裤,比白色配绿色还要清新很多,突然就有种在外边的感觉!

可能蓝色和绿色真的是大自然的颜色~

而这种淡淡的田园绿、乡村绿,最适合软软嫩嫩的姑娘们夏天穿了,穿上牛仔半裙或者短裤,减龄感十足~

牛油果绿色+绿色

同色系穿搭堪称时装界的高段位操作,搭配不好,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穿成个圣诞树。

但是有我在,怎么可能让你萌有这种困扰呢~

首先,同是绿色的搭配,选择外深内浅的原则,比如这种绿色西装套装配绿色T恤,淡到接近灰色的浅绿色非常低调,一点不会抢了你的外套风头。

然后就是上浅下深的原则,或者什么都不管,直接一件纯绿色,在这种大热天里,牛油果绿的清甜绝对是最治愈的单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