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碎发多怎么扎丸子头好看?教程应该能帮你

发布时间:2019-06-19 15:10:28   来源: 网络    

 碎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女生头发碎发多怎么扎丸子头?特别是短发,扎高丸子头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很多碎发,怎么打理是好呢?下面的教程应该能帮你:

首先把能够扎的头发用手抓一个高马尾然后扎起来,注意这种扎法不需要用梳子梳平,用手抓才更好看。

上面的马尾扎好后,然后在马尾辫的中间扎一个皮筋,然后把头发从下往上卷,卷成一个丸子头发型。

卷好后,用皮筋固定起来。如果头发很碎的话,再用小夹子固定一下。

上面完成后,接着把下面又短又碎的头发,分成两份,然后编两个小麻花辫,用小夹子固定到头发上面。

两边都固定完之后,这款超好看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这个扎的可能不是很好看,毕竟扎头发效果这个完全看个人技术的,只要不是手残,都可以挑战下这款发型。

头发少怎么扎蓬松丸子头

头发少怎么扎丸子头呢?头发太少的丸子头扎的丸子头可能就只能叫啾啾了,怎么能增加蓬松感呢?扎发过程中的编发就是技巧了。

第一步:把头发在顶端扎成一束。

第二步:将头发用三股辫的编法编成一束。

第三步:把弯曲的部分固定成圆形用皮筋固定。尽可能不要扎太低,丸子头的重点就在这里。

第四步:把剩下的头发编成鱼骨辫,围着丸子绕几圈。

第五步:用夹子在丸子底部固定丸子头。

第六步:放松丸子头,使其看起来更加自然。

完成啦!根部缠上的头发越放松就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