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学生适合什么发色 低调一点的颜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9-06-20 17:11:44   来源: 网络    

大学生适合什么发色

大学生适合什么发色?6月毕业季一过,就又要一批新的大学生要出炉了,为了永迎接新的身份,很多人估计也想换款发色了,要说适合学生党的发色,一般首选是低调一点的颜色,毕竟还是学生嘛,刚开始是推荐染太明亮的颜色的。

{ 1 } 黑茶色 { 1 }

想不要染成死板板黑不妨选择这发色。黑茶色染起来会带点自然又不挑肤色。所以比起染黑色的话这款色会比较好因为有稍微的添加一点深褐色所以这有可能会变自然的其中原因!重点是时尚满分!

{ 2 } 冷棕色 { 2 }

这款色号在发色上超级的显皮肤白,也很显气质。而且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有点变偏绿的感觉。所以可以说像是一个发色打造出两个不同的发色感。

{ 3 } 梨木棕 { 3 }

这色号有带点日系的感觉,在日本已经很多人都陆陆续续的去染这款发色。因为这颜色洋气得来也能明显显白。又能低调得来又能显白怎么不在日本热潮呢?

{ 4 } 蜂蜜茶色 { 4 }

喜欢最求韩系的风格的话那么头发色号也要有浓浓的韩系味!这色号是个韩系温柔范的一种发色,在室内发色就会显得冷调反而在户外发色就会变成有点暖色系的 feel。而且这发色现在也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