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洁宣布与8导分手 两个人已经分居4年

发布时间:2019-06-21 12:17:49   来源: 网络    

 娱乐圈里面又一对情侣分手了,现在真的是多事之秋啊,好几对都已经宣布分手了,这对就是赵洁和8导呢,但是为什么是赵洁单方面出来宣布的呢?他们又是为什么要分手了呢?难道是8导劈腿了吗?6月7号晚上赵洁突然在微博上道出苦语,感叹两人在一起为什么会如此痛,痛到快要窒息,传闻两人感情亮起红灯,难道第三者出现?

赵洁宣布与8导分手

小八微博数次转发带有一位美女赵梦玥图片的微博,两人是朋友关系吧。不过传闻、绯闻满天飞,可能让赵洁很苦恼,小8又是有魅力的电竞明星,没几个女粉丝就奇怪了,两人在聚光灯下压力颇大。

赵洁宣布与8导分手

而且有知情人两个人已经分居4年了,这真的是太可怕了,看来是赵洁一只想要挽回他,但是没有用以后就干脆分手了吧,为了这样的男人也是不需要去耗费自己的青春了吧,赵洁还是挺理智的啊,其实娱乐圈里面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多呢,两个人为了工作经常是在两地分居,而且不经常见面,所以没有感情是很正常的事情呢。

再说了娱乐圈里面都是假戏真做,好多的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都是年纪差不多大的人,还有就是经常演一些亲热的戏码,擦出火花是很正常的事情呢,所以说大家也不要大惊小怪了呢,而且人家不是宣布分手了吧,而且应该是找到另外一部分了吧,小编真心的希望他们能够各自安好,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