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地点爱尔兰伴娘是宋茜

发布时间:2019-06-21 13:03:49   来源: 网络    

 张若昀和唐艺昕是在17年八月份左右公布的恋爱的消息,实际上他们在一起到现在已经有八年了。他们两个人的长相都很干净,气质也让人感觉很舒服,然后很多人也觉得他们很有夫妻相,他们笑起来让人看着都很舒服,而且张若昀也很懂得疼爱女朋友,唐艺昕算是个招黑体质,被网友网络暴力的时候,张若昀都没有无动于衷,而是挺身而出去保护唐艺昕。

在两人公布恋情以后的两年里,也不像之前那样需要躲躲藏藏的了,秀恩爱的场合永远少不了他们。今天有些媒体收到消息说他们两人要在这月26号27号举行婚礼了,而且地点是在爱尔兰,还知道其中有位伴娘是宋茜。实际上很多人也都知道,张若昀与唐艺昕两个人早就偷偷把证给领了,大家也都在等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办婚礼,这次应该算是等到了。

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更有很多网友对宋茜担负伴娘表示非常期待,据悉,唐艺昕与宋茜通过程录制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相互了解并结下深厚的友情,二人在媒体平台上还常常互称对方为大唐大宋。事实上,张若昀与唐艺昕成婚的消息,早前就有网友爆料称二人要在本月尾远赴外洋举行婚礼,那时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以后也没有获得两边详细的回应,使人迷惑不解。

现在二人再次传来喜事,想必可能性应该很大,毕竟二人恋情一向不变,也都到了结婚的年纪,合适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不外还是要等两人官宣证实才行。其实这样的爆料虽然看起来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可信度度却往往还是很高的,之前唐嫣和罗晋举行婚礼,赵丽颖怀孕然后和冯绍峰领证的消息,都是网友提前曝光的,只不过在曝光之后都被明星们给否认了,但是事后的事实表明,这些东西都不是空穴来风的,只不过明星们有自己的盘算和考虑, 不能提前透露而已。

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更有趣的是就在前天,唐艺昕还拍摄了一组非常唯美的婚纱照片,这个敏感的时候放出这样的照片更是让大家展开了联想,毕竟在现如今的娱乐圈,唐艺昕和张若昀也算是感情非常稳定的一对了,走入婚姻生活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张若昀唐艺昕爆出结婚日期,30岁前娶你回家,才是最高级的秀恩爱。此前唐艺昕录综艺的时候,就暴露了她和张若昀已经同居,唐艺昕出镜的地方就是张若昀家中。当然对于情侣们来说这都不是什么问题,只不过就在节目曝光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在网上曝出两人要结婚的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