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是不是老胡着急了

发布时间:2019-06-24 14:50:04   来源: 网络    

胡歌当伴郎的次数不算少,看着一众好友结婚,他也没表示出着急的意思。最近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网友猜测是不是老胡着急了?现在也信这个了!人到中年不得不急,这回可要抓点紧了。

胡歌从刚入圈子的小鲜肉到如今的老胡,还一直是单身。每次亮相他的单身问题都会被提起,面对疯狂的催婚,老胡心态很好,前不久还强调婚姻不当做计划,一切还是看缘分。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有网友曝光了胡歌参加朋友婚礼担任伴郎的路透,照片中胡歌穿着银色西装、衬衣,扎着领结,和伴郎站一起显得又高又瘦,这次胡歌还扎起了小辫儿,和以往不同的造型带给人新的感觉。

除了搞笑扮演粉嫩兔女郎,扎着小辫的胡歌现场还抢到了代表祝福的手捧花。仙剑剧组都结婚了,就胡歌还是单身,看来胡歌也是要尽快努力才行。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胡歌扎个小辫暴露了自己绝高的发际线,这样直男的造型很可能是他自己设计的。粉丝们知道胡歌抢到捧花也激动了起来,尤其是女粉,又开始幻想爱豆不久将会娶自己的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