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大家替胡歌的婚姻着急

发布时间:2019-06-24 14:52:54   来源: 网络    

 胡歌可是娱乐圈的钻石单身汉,为好友担任多次伴郎了,但是自己的另一半都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简直是令人唏嘘。胡歌又当伴郎了,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难道预示着胡歌的老婆即将曝光是吗?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胡歌的另一半到底在哪里,现在也是时候现身了,要不胡歌真的要被催到脑袋爆炸了。胡歌再次担任好友的伴郎,有网友曝光了胡歌扮演粉嫩兔女郎,扎着小辫子十分的搞笑,在最后的时候还抢到了祝福的手捧花,这下距离胡歌的好消息不远了。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六月二十二号这天,就有网友在胡歌朋友的婚礼现场拍到了胡歌当伴郎的场面,很久不公开露面的胡歌改变了发型,小辫非常显帅气,只是胡歌好像变胖了一些些,穿着西服紧绷绷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头发扎起来了的原因,胡歌的发际线也让人无法忽视,略微影响胡歌的颜值,但是不能否认,胡歌自身的气质还是非常突出的,在一众伴郎里,胡歌的存在感觉就跟自带光环一样,而且据照片显示,胡歌在现场还抢到了捧花,并且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发言。

要知道在婚礼现场抢到捧花可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啊,而且能够抢到捧花也寓意着着个人婚姻大事即将得到解决,算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祝愿了,所以广大网友对胡歌抢到捧花这件事情也感到非常的激动,恨不能下一秒就把胡歌给嫁出去,确实,胡歌现在的年龄也不小了,比他小的刘诗诗都已经升级做母亲了,所以群众们会替他感到着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而且在照片中,还有网友发现不少亮点,例如跟胡歌走一起的那位伴娘看着特别貌美,气质也不错,所以就有很多网友在留言区夸赞了,好像多夸几句就能撮合俩人似的,不过胡歌的个人婚姻大事还是要看他自己的感觉了,毕竟胡歌是一个对个人感情要求非常高的人。而且还有网友说胡歌当天之所以扎小辫,露出自己惊人的发际线,就是因为不想太抢新郎的风头,可以说胡歌的行为真的非常体贴周到了,不过参加的婚礼越多,只会越让大家替胡歌的婚姻大事感到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