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日系短发盘点 透着甜美气息的女孩

发布时间:2019-06-25 17:57:42   来源: 网络    

 日系短发特点

日系短发是今年嘴流行的短发造型之一,薄碎刘海加上清爽的剪裁,清新文艺,还有这小男孩般的帅气感,偏中性风格设计特别适合小个子的女生。轻薄自然,减龄效果也是杠杠的。

「少年感日系短发」

优点:特别修饰脸型!很元气!

重点:层次高,疯狂打薄!不用烫!

日系短发的清新感是其他发型无法复制的,喜欢中性风格发型或是喜欢简单一点的短发,都可以试试这种。

日系短发2019发型图片

2019年流行日系短发图片,小清新齐耳短发,和薄碎齐脖短发成主打,即使不染发也好看,一起来看看网红们的示范吧。

【LOOK #01】:这一款非常减龄的日系短发,让你秒回18岁。头发修剪得很薄碎,配上空气刘海,呈现出可爱甜美的气息。再染上一个显白的发色,更时尚又青春。

【LOOK #02】:选一款容易打理的日系短发,配上超显白的雾茶发色,更是时尚又减龄。薄碎的空气刘海既能修饰脸型显脸小,又能提升整体发型的活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