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容祖儿杨政龙疑热恋 容祖儿杨政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1:00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港媒消息称,与男友刘浩龙分手后的容祖儿疑有新恋情,而对象是老板的儿子杨政龙,那么容祖儿杨政龙到底什么关系?被指是英皇接班人杨政龙什么来头?两人被曝已热恋4个月是真的吗?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回应容祖儿恋情绯闻,表示希望是,但可惜两人并非情侣关系。

 

容祖儿杨政龙

容祖儿杨政龙疑热恋

80年出生的容祖儿,在6月16日刚过了39岁的生日,在去年,容祖儿与相恋5年的男友刘浩龙分手,令人惋惜,分手一年,容祖儿并没有恋情消息,但是在近日却有了恋情新消息。据港媒曝出的消息称,容祖儿疑似与老板杨受成的儿子杨政龙在交往,而且时间可能已有4个月,为什么这么说了。

 

容祖儿杨政什么关系

容祖儿杨政什么关系

港媒消息显示,容祖儿与杨政龙曾一起出海滑水,之后恋人擦出火花,而后,容祖儿和杨政龙又同游日本,两人还曾一起现身邓紫棋GEM演唱会,另外,港媒还爆出,容祖儿曾为杨政龙下厨。对于该恋情绯闻,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回应否认,表示:“我也希望是,但不是。 ”所以,两人应该是好友关系。

 

杨受成杨政龙父子

杨受成杨政龙父子

杨政龙,是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小儿子,有着香港“娱乐之王”称号的杨受成,大家应该都认识,英皇集团主持,英皇捧红了很多人,但是英皇不仅仅是做娱乐,英皇还包括金融、地产、珠宝、酒店等业务,而杨政龙,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现任英皇集团执行董事,涉及英集团的多项业务,可见能力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