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登杂志封面 上演人妻诱惑完美比例身材尽显

发布时间:2019-07-02 18:33:57   来源: 网络    

 人妻刘涛借助多部电视剧翻身再次迎来事业的高峰,再次爆红的刘涛广告邀约资源不断,日前,刘涛登杂志封面上演少妇诱惑,照片中刘涛的朦胧眼神令人欲罢不能,刘涛又美出新高度了,这次的风格又粉丝们惊喜不已。

刘涛登杂志封面

刘涛登杂志封面

刘涛登杂志封面,气场强大显得英气十足,干练短发拢至耳后,眼神坚定有力,气场威武洒脱颇有味道。对此,有网友表示,霸气总攻果然名不虚传呀!照片中,刘涛身着白色毛衣点缀黑色线条,露出修长美腿,完美比例身材尽显。

刘涛登杂志封面

刘涛登杂志封面,今年涛姐绝对是时尚圈的新宠儿,早年,刘涛就因跟老公王珂结婚后就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后来就是夫家破产经济开始有问题,于是,刘涛再次复出娱乐圈捞金,没想到婚后的刘涛就像开挂一样,良好的形象俘获不少粉丝。

 

 

毛衣的柔软与眼神的坚定像冷暖色调般描摹她诠释的层次美,蓬松短发更显轻盈飘逸;柔软暗色系深V长裙,自由舒适且华贵内敛,妆容淡雅干净,造型婀娜风韵却不失随性帅气。另外一张照片中,刘涛身穿深蓝色西装,线条简洁干练,霸气侧露。

刘涛登杂志封面

刘涛登杂志封面

这样或婉约优雅,或干练简约的刘涛让网友们很是痴迷。有网友表示“有种想让人征服的气质,越冷越有味”“刘涛保养真好啊,这也是快40岁的女人了,在电视上演个小姑娘也并不会觉得突兀。” 7月27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写到“想要刘海漂亮的秘诀就是别夹子”照片中,刘涛的刘海中分着,两边各夹着一个红色的小夹子,很是可爱。 有网友赞美到“这夹子可爱,用了你头上刘海更好看,人也更美了”“我涛简直是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