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欢乐颂2王子文王凯吻戏​ 不顾旁人眼光沉迷舌吻

发布时间:2019-07-03 19:34:04   来源: 网络    

大家是否还记得电视剧《欢乐颂》最后大结局里王凯和王子文上演春宫戏被抓奸在床上,两人当场被吓傻了。不过在《欢乐颂2》中,王凯王子文会再次上演这精彩的一幕,两人不顾旁人眼光沉迷舌吻中,让人看热血沸腾的。

欢乐颂2王子文王凯吻戏​

《欢乐颂2》中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与王凯扮演的赵启平将会上演分分合合的苦情戏,但是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呢?还是说由于家庭原因,两人被迫分手各自寻找爱情,还是不顾家里人反对毅然在一起,最终打动了家人,哪一个才是最后的答案?

欢乐颂2王子文王凯吻戏

欢乐颂2王子文王凯吻戏

王凯与王子在剧中的吻戏特别多,加上曲筱绡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富二代小姐,为了追求赵启平可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根本不可能会放弃赵启平这个人。所以经常动不动就与赵启平上演火辣吻戏,而旁观的人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曲筱绡就是一株有刺的玫瑰花,她会动不动的刺你一下,而赵启平是一个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闷骚背后又藏着一股疯狂的一面,为此两人呆在一起都会有着火辣的床戏,要不就是火辣的吻戏给大家欣赏,而由于身份原因,两人差点遭人暗算分手了。

欢乐颂2王子文王凯吻戏

欢乐颂2王子文王凯吻戏

疯狂的两人呆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欢乐时光,但是其中却被心机婊关雎尔弄得差点分手了,只因关雎尔暗恋着赵启平,但是赵启平与曲筱绡的长期相处中慢慢的喜欢上了她,所以最后在一起,而关雎尔却被大家骂得狗血淋头的。